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14日 星期四

陳家樂:余香凝傳另結新歡 陳家樂「被分手」 __,余香凝,陳家樂,

唔係啩!拍拖三年多的男星陳家樂和影壇新貴余香凝,近日因有第三者介入戀情,陳家樂被分手慘被「遺棄」!早前憑劇集《逆緣》人氣急升,並升呢成為新一代男神的陳 ...


唔係啩!


拍拖三年多的男星陳家樂和影壇新貴余香凝,近日因有第三者介入戀情,陳家樂被分手慘被「遺棄」!早前憑劇集《逆緣》人氣急升,並升呢成為新一代男神的陳家樂,入行十五年來曾經歷不少低谷,包括連續四年零收入,怎料現在吐氣揚眉之時,感情路上卻受打撃!據知三年多的感情突然結束,有傳是因余香凝另結新歡,陳家樂經過多番勸說挽救,最終逃不過被分手的結局。

借歌訴心聲

事出突然,向來恩愛放閃的兩人,最後一次合體公開放閃,是今年四月底齊齊在社交網上載穿阿根廷情侶波衫的合照,陳家樂更冧爆留言:「睇波點可以自己睇?」早前余香凝更說會陪對方一起睇波支持愛隊!雖然余香凝和陳家樂想低調處理「分訊」,但陳家樂難掩失落,日前他觀賞電影《某日某月》後在社交網有感而發留言:「完場時哭到不能停,喜歡這個簡單的年代,喜歡這種純真的愛情。」並以張學友的名曲《還是覺得你最好》的歌詞:「即使你離開 我熱情未改」作為hashtag。

講過娶對余香凝

感情專一的陳家樂,一直視余香凝為結婚對象,早前更揚言五年內迎娶對方,並說明年情人節會買價值六位數的鑽戒!而去年兩人在吐露港公路發生車禍,余香凝眼角𠝹傷及鼻骨骨裂,陳家樂更作出承諾並說:「如果有任何事,都會照顧佢一生一世!」他也多次公開力讚余香凝,指對方為「對我幾重要嘅人」等。

接受唔到分手

三年情一朝了,據知陳家樂雖還未接受分手的事實,但上月開始被問到感情生活時,比以往提起女友時一副甜笑冧爆的態度截然不同!上月陳家樂被拍得拜會余香凝的家人,事後被問及此事時,他表現尷尬並否認傾婚事,被問到婚期時,更唯唯諾諾說:「我會努力,未有計劃。」明顯當時兩人的感情已生變有暗湧,故令他回答時態度保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