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14日 星期四

胡然:「白素」窮到燶 胡然靠烚菜頂肚 __,胡然,

原來胡然都經歷「暗黑期」㗎!內地女星胡然近期於余文樂主演劇集《冒險王衛斯理》中,飾演白素一角而上位,於劇中有美貌有智慧的她,原來身材亦相當出眾,早前她 ...


原來胡然都經歷「暗黑期」㗎!


內地女星胡然近期於余文樂主演劇集《冒險王衛斯理》中,飾演白素一角而上位,於劇中有美貌有智慧的她,原來身材亦相當出眾,早前她拍攝一輯亮麗泳衣照,穿上三點式盡展美好身材,相當吸睛!

曾經歷「暗黑期」

2010年入行的胡然,未幾加入王晶旗下成為「晶女郎」,近年發展機會甚多,繼演「白素」之後,將會投入內地劇組拍攝《新六指琴魔》飾演琴魔雲渺渺。星路看似一帆風順的她,原來初入行時亦曾經歷一段「暗黑期」,眼見同期的演員機會不斷,自己卻停留在三、四線角色,難得她沒有氣餒,還表示:「我始終認為只有小演員,沒有小角色,每個角色都是有靈魂的,都要用心去揣摩,每個機會都很重要,都是成長路上的必經之路。」

「阿Q精神」

當年工作少,收入自然不多,雖然胡然家境不俗,父親從事教育界,但她希望自食其力,所以出道後便搬出去住,由於收入有限,只能蝸居於很小的地方:「當時收入真的很有限,連交租都有壓力,但又不想家人擔心,只好每天在家裏煮烚菜吃。」苦日子雖然不好過,但胡然卻很有「阿Q精神」地笑言:「其實我還挺感謝那段時期的,讓我能更珍惜每一個機會。」

自覺非常幸運

雖然初入行時曾遇過一些逆境,但胡然仍自覺非常幸運,因亦遇到很多貴人和好人:「在這圈其實有很多很好的人,很願意教我,給我機會和空間成長,尤其感謝王晶導演。演戲是我喜歡的工作,希望能在這條路一直走下去,我很感恩現在的一切。」

現在的胡然,愈來愈受觀眾歡迎,今次演「白素」便是一次難得的好機會,該角色曾有不少女星演過,如王祖賢、舒淇、蒙嘉慧等,而胡然直言只看了舒淇演的白素:「其實她們都是我的前輩,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閃光點,每部戲的劇本設計都不太一樣。」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