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14日 星期四

余香凝:異性緣旺 余香凝「新歡」係Model殺手 __,余香凝,

有指余香凝「新歡」係其生意拍擋Victor。拍拖三年多的藝人陳家樂和余香凝突然爆出「分訊」,有指余香凝劈腿另結新歡Victor,並主動向陳家樂提出分手 ...


有指余香凝「新歡」係其生意拍擋Victor。


拍拖三年多的藝人陳家樂和余香凝突然爆出「分訊」,有指余香凝劈腿另結新歡Victor,並主動向陳家樂提出分手,事後余香凝立即對外「洗白」,否認有第三者介入!

在其口中又是朋友又是生意拍擋的Victor Hui,現在從事保險業,以前更曾做過「空中少爺」。據知男星何浩文的舊愛、今年剛分手的空姐女友Candy Tong,原來曾和Victor拍拖,戀情維持大約一年多。雖然Victor對Candy非常寵愛,但因Candy移情別戀,面對女友「劈腿」的他最後被飛!

異性緣旺成模特兒殺手

據知性格好動健談的Victor,異性緣非常旺,皆因他對女生照顧周到,管接管送,甚有紳士風度,不過「換畫」速度非常快,稍見追求的女生有不合他心意的地方,即撇即走,免夜長夢多。Victor對模特兒情有獨鍾,除了余香凝外,早年曾加入寫真戰團的𡃁模許穎(Phoebe)也曾和他拍拖,但戀情很快無疾而終。

大玩「野外露出」

另外,Victor早年曾當youtuber,與好友兼男模、跟余香凝同公司的黃寶漳開設youtube頻道拍攝旅遊短片,二人由俄羅斯莫斯科乘搭西伯利亞火車穿越蒙古等地,全程花了十九天,短片中見Victor對着鏡頭毫不怯場,期間兩人更在雪地上除衫玩半裸,惟俄羅斯的紀錄短片只推出上集,未見有下集。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