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9日 星期五

【蘋聞重溫】同老婆長期分居 黃秋生同中港台女星傳緋聞 __,秋生,黃秋生,

助手Moon
助手Moon秋生與太太吳惠貞相識時仍未成名,兩人1992年結婚,並育有兩子,長子黃睿銘和次子黃煜政,不過他與老婆長期分開居住。不想有束縛的秋生,不想同 ...


秋生與太太吳惠貞相識時仍未成名,兩人1992年結婚,並育有兩子,長子黃睿銘和次子黃煜政,不過他與老婆長期分開居住。不想有束縛的秋生,不想同老婆成日吵架,故各自分開居住,多年來兩個兒子隨媽媽生活。



范冰冰 范冰冰
呂慧儀

呂慧儀

秋生女人緣特別旺,緋聞更沒完沒了,不時被傳媒拍到與女助手Moon兩人行街掃貨,狀甚親密。07年他與范冰冰拍電影《寄生人》時,有傳二人扮演情侶戲假情真。同年秋生拍西片《盜墓迷城3》,有指他跟台灣名模孟廣美傳緋聞。至09年拍電影《Laughing Gor之變節》時,戲中與秋生跟出跟入的呂慧儀,被指在片場幫秋生剪指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