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9日 星期五

【坤哥胡鴻鈞都讚】組合SENZA A Cappella靚聲闖樂壇:用十年嘅錢出一隻碟 __,坤哥,胡鴻鈞,吳業坤,

曾經與不少藝人合作過的香港無伴奏合唱樂團Senza,成員包括:Miri(女高音)、King(男低音)、Calvert(男高音及人聲敲擊)、Dennis ...




曾經與不少藝人合作過的香港無伴奏合唱樂團Senza,成員包括:Miri(女高音)、King(男低音)、Calvert(男高音及人聲敲擊)、Dennis(男高音)和Peace(女低音、人聲敲擊及編曲),Senza除了與坤哥、胡鴻鈞「後樓梯」合作唱歌拍片,還多次被邀請參與不同演唱會演出,他們的「靚聲」真是感動了不少人呀!而Senza最近終於有自己的新歌《四分鐘》究竟《四分鐘》這首歌是講什麼呢?

「《四分鐘》這首歌本身源自網上一條講二人對望四分鐘後就會覺得很感動,有人甚至會流淚,我們就很好奇究竟發生什麼事,從而我們想探討一下 其實我們現在很害怕面對面跟別,人對望,甚至進一步說是溝通啦,所以這首歌我們想講一些自己內心的脆弱,或者人際關係的疏離,那個關係可以是很廣的,情人、朋友、家人都是可以的。」鏡頭前你們如此合拍,私底下又有沒有拗撬?「我們經常都有意見不合,幾乎都有打架的狀態出現的,尤其我們有第一首的派台歌,以及正在準備我們的專輯啦,當初有很多事情們都未試過的,例如怎樣去找記者做訪問,怎樣去印製唱片呀,所有事都是新鮮的,而我們五個又有不同的背景和性格,所以經常都有一些拗撬出現,但我們都知道五個人都是想做好這件事,反而爭拗一下是會有火花,可以引發多些想法出來,所以我們都OK的,習慣了!」

那麼今次所出的資金又是從哪裡來的?「開始哭了,悄悄地流淚,資金就是我們以前最初成立時慢慢儲下來的,所以都非常多謝以前的成員幫我們儲了一筆錢,出一隻唱片要用十年的錢,每次演出的收入大部分都會撥入Senza基金,然後練歌時有人遲到的話都有一個遲到基金,主要的收入來源,就是那個遲到基金讓我們終於可以出唱片」看來大家真的要花四分鐘欣賞一下他們的新歌了們的新歌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