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4日 星期二

苗彤:【抱B夾腸仔】苗僑偉阿女着「阿婆底橫」 __,苗彤,苗僑偉,

其實幾型。型爆男神苗僑偉的千金苗彤,雖然顏值高被指為可繼承父業進軍娛樂圈,但她卻對攝影情有獨鍾,現在更發展其攝影事業。在其鏡頭下佳作盡出的她,在別人的 ...


其實幾型。


型爆男神苗僑偉的千金苗彤,雖然顏值高被指為可繼承父業進軍娛樂圈,但她卻對攝影情有獨鍾,現在更發展其攝影事業。在其鏡頭下佳作盡出的她,在別人的鏡頭下一樣出眾!她在社交網分享一身bra top配熱褲造型的獨照,既性感又型格!當中其好友更爆笑留言指她穿了「阿婆底橫」:「Wow you wore your grandmas panty. Very creative!(嘩!你着咗你阿婆條底橫,好有創意!)」

另外,日前她更上載和朋友燒烤時的照片,同樣以bra top配熱褲打扮的她,搞笑的一手夾着香腸,一手抱着bb,一臉cool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