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4日 星期二

聞抱孫笑到見牙唔見眼 陳凱琳父母:多謝你哋關心呀 __,凱琳,陳凱琳,

■有傳Grace與鄭嘉穎將於下月在峇里結婚。資料圖片
■有傳Grace與鄭嘉穎將於下月在峇里結婚。資料圖片現年27歲的陳凱琳(Grace)有傳下月將會與今年48歲的鄭嘉穎結婚,最開心的當然是即將嫁女的陳爸 ...


現年27歲的陳凱琳(Grace)有傳下月將會與今年48歲的鄭嘉穎結婚,最開心的當然是即將嫁女的陳爸爸,昨日下午2時許,Grace的父母及姊姊剛嘆完茶,返回九龍塘獨立屋寓所。



■Grace的父母與姊姊昨日一同回家,講到抱孫,陳父即笑笑口說個女未嫁。 ■Grace的父母與姊姊昨日一同回家,講到抱孫,陳父即笑笑口說個女未嫁。

陳爸爸一馬當先,行在最前,當聽見記者講「恭喜!恭喜!」時,即刻笑容滿面。被問到囡囡Grace何時註冊結婚時,陳爸爸保持口密說:「我都唔知,未同我哋講呀!呢排少見(嘉穎)啲。」提到有傳陳爸爸好快抱孫時,陳爸爸最初扮聽不到,再三追問下,陳爸爸才笑說:「抱孫?我個女都未結婚。」而一直在旁的太太全程笑得合不攏嘴。問到禮金一事,陳爸爸即擰頭說:「我老婆開唔到聲,把聲沙咗。」另外,有傳Grace已經跟嘉穎同居,所以很少返屋企住,陳爸爸即代女兒澄清絕無其事,入屋前一家人亦很有禮貌地跟在場傳媒說再見。

採訪、攝影:梁繼光、朱志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