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4日 星期二

【險遭強姦】海航機師爬入房胸襲 香港女導演林淑貞報警 __,港女,

香港女導演林淑貞(互聯網)
由鄭嘉穎主演的網劇《套路》的香港女導演林淑貞,今晚發出聲明,指她在本月16日在海南海口一間酒店的房間內,被一名住在隔壁房間海南航空受訓機師企圖強姦,事 ...


由鄭嘉穎主演的網劇《套路》的香港女導演林淑貞,今晚發出聲明,指她在本月16日在海南海口一間酒店的房間內,被一名住在隔壁房間海南航空受訓機師企圖強姦,事後她對內地公安報警,現在已暫時離開劇組,返回香港。

林淑貞的聲明指出,事發本月16日早上約6時,她在酒店房間熟睡,突然感到有人壓在她身上胸襲,她看見一名只穿黑色內褲的陌生男子企圖強姦她,於是本能地自衞,驅趕他離開房間,事後酒店工作人員前來協助報警。

這名男子姓白,是海南航空一名受訓機師,住在林淑貞旁邊房間,從露台爬入她的房間,自稱是酒後糊塗犯錯。

林淑貞稱,報案過程中,公安沒有筆錄或錄影,白的朋友與上司也到場,期間公安力勸她和解。林淑貞稱,聽取內地朋友意見後,決定先立案再決定起訴還是和解。

至19日林淑貞再到公安局,白的上司力勸她不要提告,原因是「栽培一個飛機師的成本很高」,公安更稱反抗期間她打了白男,「如果我堅待立案告他,他們同時也會告我襲擊罪。」林女稱,在完全沒有法律支援下,決定還是先離開公安局,再作打算。

回到香港、諮詢過內地律師,都質疑公安為何定性事件是「猥褻」罪,根本就是「入室強姦未遂」,林女稱,「無奈當時身邊沒有人提供專業法律意見,未能保護自己」。

她說:「我已經身心疲憊,此刻我只能毅然離開劇組。」她又稱將事情公開,「唯一的拆求是希望有關方面會依法處理事件,彰顯公義。」

新浪微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