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5日 星期三

【看清真相】「喪屍版安琪蓮娜」貼新相 真人原來係咁樣 __,安琪蓮娜,

塔巴爾貼出新相,告訴大家如何「化神奇為腐朽」。
塔巴爾貼出新相,告訴大家如何「化神奇為腐朽」。去年在網上以「喪屍版安琪蓮娜祖莉」示人引起轟動的伊朗少女,最近展露「真相」。20歲的塔巴爾(SaharT ...


去年在網上以「喪屍版安琪蓮娜祖莉」示人引起轟動的伊朗少女,最近展露「真相」。

20歲的塔巴爾(Sahar Tabar)在網上貼出兩幅新相,並以「整容前」與「整容後」對照圖並排列出。可見她真人一頭天然黑髮,有一雙棕色眼睛,驟眼看不會有人相信那張「喪屍臉」原來就是她。

塔巴爾去年「以藝術方式作自我表達」,在instgram貼出多張看似荷李活女星安琪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卻又被誇張醜化的圖片,甚具驚嚇感。當時有傳塔巴爾是安琪蓮娜粉絲,整容50次塑造如她偶像一樣的臉。

塔巴爾的圖片引起關注後,在Instagram留言澄清,雖然的確有整容,但非外傳的50次,她當時又上載一幅「整容前」相片,暗示「喪屍look」照片只是電腦效果和化妝使然。

英國《每日郵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