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5日 星期三

歐陽靖(MC Jin):拍內地親子節目 歐陽靖仔仔Cool爆搶鏡 __,MC Jin,歐陽靖,

歐陽靖同仔仔參加親子節目,日前舉行記者會!內地親子節目《童話俠》在北京舉行記招,包括歐陽靖(MCJin)父子、黃奕母女、奧運冠軍何衝父女、歌手林京燁父 ...


歐陽靖同仔仔參加親子節目,日前舉行記者會!


內地親子節目《童話俠》在北京舉行記招,包括歐陽靖(MC Jin)父子、黃奕母女、奧運冠軍何衝父女、歌手林京燁父女亮相。記招上歐陽靖一臉慈父笑容,被問到做爸爸後心態變化時,他表示:「就像有了盔甲,也有了軟肋,心裏的柔軟被喚醒。」

記招距離第一期拍攝結束已有一月時間,幾位小朋友再見面興奮不已,黃奕的女兒鐺鐺(黃芊玲)以公主裝扮亮相,十分可愛,歐陽靖的兒子Chance(歐陽健)則扮Cool,出場搶了父的風頭。歐陽靖講到首次參加親子真人秀感受表示:「想通過節目,讓孩子了解到甚麼是冒險精神,希望以後生活中遇到困難時,孩子會勇於冒險,勇於探索,這會是很珍貴的記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