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5日 星期三

【壹經典●富豪愈娶愈靚】李國寶兩個養眼索新抱 曾蔭權帶相機去婚禮(足本版) __,曾蔭權,

李國寶大仔李民橋,和鷹君孫女羅寶盈離婚後,一一年再婚,太太是拍拖兩年多、曾任私人飛機管理的鄺保瑜(Bonnie),相貌都有番咁上下。不過今次李民橋改在 ...




李國寶大仔李民橋,和鷹君孫女羅寶盈離婚後,一一年再婚,太太是拍拖兩年多、曾任私人飛機管理的鄺保瑜( Bonnie ),相貌都有番咁上下。

不過今次李民橋改在新加坡行禮,楊受成和陳國強也前往觀禮,兄弟團則有胡文新,林孝賢,劉鳴煒等,前特首曾蔭權也帶埋相機出席做龍友。

太太Bonnie婚前做過電影公司公關,後來公司在菲律賓開賭場,她接觸不少財經版記者,但婚前婚後她都不迴避記者提問,貫徹李家低調傳統。她又做過私人飛機管理,由空姐質素到飛機上的被鋪都歸她負責,對有品質的商品自有相當認識,故婚後和華光船務太子女趙式和開精品店,以及開嬰幼兒網站當BB用品買手,都駕輕就熟。一五年她為李家誕下一對孖仔。

至於李國寶細仔李民斌,是東亞副行政總裁,一零年和新加坡籍的金融之花馮靈針於英國舉行婚禮,兄弟團除有李民橋外,還有恒基太子爺李家誠,而其太太徐子淇亦有到場,而合和太子爺胡文新,劉鳴煒,林建岳兒子林孝賢及曾蔭權夫婦都有到賀,不過好少蒲頭的何猷龍,亦帶埋太太羅秀茵專誠飛到英國祝賀一對新人,認真唔話得。兩夫婦之後亦在香港補擺喜酒,李嘉誠、小超人李澤鉅夫婦、四叔李兆基、鄭裕彤、霍震霆和兒子,唐英年、胡應湘、梁錦松夫婦、郭炳江等到賀,非常熱鬧。

撰文:壹週刊編輯部

相關新聞:

【壹經典●世家望族】李國寶祖父創辦東亞銀行 爸爸李福樹身家十億(足本版)

https://bit.ly/2Juzv0B

【壹經典●富豪兄弟隔夜仇】聯交所李福兆賣華人置業 李福樹攬炒搵大劉反狙擊(足本版)

https://bit.ly/2usryUV

【壹經典●法律面前富人有Guts】鄧蓮如告李國寶誹謗 口痕話埋時任律政司(足本版)

https://bit.ly/2uAH3dd

【壹經典●富豪花名叫Baby】63歲偷食世姪女 李國寶背妻情陷法國互攬度春宵(足本版)

https://bit.ly/2JCZgvF李國寶

【壹經典●東亞鷹君婚盟】李民橋羅寶盈玩完 4年情 美心太子爺再續情緣(足本版)

https://bit.ly/2LnsPGt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