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20日 星期五

特首入獄:【不斷更新】曾蔭權不適戴氧氣罩 由救護車送往瑪麗醫院 __,特首,曾蔭權,

曾蔭權躺在救護車擔架床。(張開裕攝)前特首曾蔭權爵士去年2月在高院原訟庭被裁定一項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成,判囚20個月。他就定罪及判刑提出上訴,上訴庭今 ...


曾蔭權躺在救護車擔架床。(張開裕攝)


前特首曾蔭權爵士去年2月在高院原訟庭被裁定一項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成,判囚20個月。他就定罪及判刑提出上訴,上訴庭今(20日)駁回曾蔭權的定罪上訴,但刑期上訴得直,刑期減至12個月,訟費亦減至100萬港元。

【13:05】救護車抵達瑪麗醫院,曾蔭權躺在擔架床上。他戴上氧氣罩,雙目緊閉。

【12:45】救護車離開法院,送曾蔭權到瑪麗醫院。

【12:25】曾蔭權疑不適,法院召救護車到場,將其送院。

【11:51】余承章已離開高院,據知辯方需時研究判詞,暫未決定是否今日申請保釋。

【11:41】曾蔭培夫婦乘坐另一輛私家車離開。

【11:39】曾鮑笑薇與兒子乘私家車離開法院。

【11:35】曾鮑笑薇見傳媒指對裁決感失望同好心痛,會與律師商討後盡快決定下一步行動。

【11:20】余承章與曾蔭權會面完畢,返回5樓會議室與曾家人會晤。

【10:47】代表曾蔭權的資深大律師余承章與曾見面。

【10:23】曾蔭權家人在會議室齊齊研究判詞。

【10:23】曾蔭權再被押入犯人欄,有小小激動,把頭伏於案上,並與太太低語幾句,叮囑好好「照顧大家」。

【10:22】曾蔭權脫下煲呔及手錶交予妻子保管,他神色凝重,面露疲態及失望之情,並獲懲教人員通融,與妻兒、胞妹等至親握手話別。

【10:16】妻子曾鮑笑薇、胞弟曾蔭培、胞妹曾璟璇等家人走到會議室傾談。

【10:10】曾蔭權被扣押犯人欄內,並被帶到囚室等候與律師會面。

【10:09】法庭拒絕保證必會於今日處理保釋申請。

【10:03】曾蔭權申請保釋等候終審上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