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6日 星期五

曾文豪海陸空冧妻李美慧回贈愛的廿蚊 __,曾文豪,

李美慧婚後繼續拍劇,無意過少奶奶生活。
曾文豪海陸空冧妻李美慧回贈愛的廿蚊前港姐李美慧與百億富商曾文豪於法國自購的莊園舉行結婚派對,四代同堂出席,溫馨又開心。前晚正值是曾文豪與其母生日,她送 ...


曾文豪海陸空冧妻李美慧回贈愛的廿蚊

前港姐李美慧與百億富商曾文豪於法國自購的莊園舉行結婚派對,四代同堂出席,溫馨又開心。前晚正值是曾文豪與其母生日,她送上編號是老公生日日期的二十元香港紙幣給他,並送了千年人參及玻璃花給奶奶,難怪深得老公疼錫,為她準備海陸空的蜜月之旅,羨煞旁人。

31歲前港姐李美慧(Vivi)與57歲曾文豪六月初於香港設婚宴,前晚法國時間六時許,二人與親友於曾文豪新購的50萬呎莊園舉行結婚派對,由於當日是男方與其母的生日,故四代同堂慶祝,喜事重重。

仲有個森林

前晚,他們於莊園戶外舉行派對,偌大草園及周圍布滿鮮花,令人心曠神怡。Vivi換上多套服飾,包括花花裙及綠色低胸裙,懷胎六個月的她明顯見肚,心情High爆,與老公多次咀嘴之餘,更滿場飛自拍短片,一時介紹莊園,一時又扮DJ打碟。Vivi除了送結婚紀念冊給老公外,還有一張二十元紙幣,編號正是對方的生日日期,非常有心思。據知,Vivi亦送了玻璃製的花及千年人參給奶奶,盡顯孝心。

二人之前於當地度蜜月,曾文豪親自駕駛直升機接載老婆,於法國擁有豪華遊艇的他,亦不時載愛妻出海,可謂非一般享受。Vivi昨晚接受訪問時表示:「尋晚個Party好開心。(依家個肚咁大,唔攰咩?)唔攰,一啲都唔辛苦,啲人話會腰痛,但係我冇,可能我做好多運動。」問到是否在家中的泳池游水?她說:「唔係,我係出海游,老公好熟呢度,佢帶我周圍去玩,我哋有遊艇,我喺海度游水,但係有着救生衣嘅。」提到四代同堂齊齊出席派對,她開心說:「係呀,好多小朋友,老公三個孫都喺度,佢講嘢時仲扯佢個咪,好搞笑!我哋仲有個森林。(裏面有啲乜嘢?)暫時未有嘢,不過之後會喺森林起樹屋畀小朋友玩。」她坦言與曾文豪的女兒們相處得很開心,除了幫她揀衫,又為她化妝:「其實我同老公好多嘢都好夾,因為好多嘢都一樣,我哋六年前居然不約而同買埋同一款嘅袋,就連電話叉電線都一樣,而我哋個莊園其中一條街嘅名,都係叫Vivi。(佢因為咁專登買嗰度?)唔係呀,係撞啱,真係好有緣。」

曾文豪與李美慧在池邊起舞,心情High爆。
  • 曾文豪與李美慧在池邊起舞,心情High爆。
曾文豪7月4日生日,老婆特別送上編號「704」的廿元紙幣。

  • 曾文豪7月4日生日,老婆特別送上編號「704」的廿元紙幣。
曾文豪出動直升機氹老婆。

  • 曾文豪出動直升機氹老婆。

月中返港拍劇

雖然現時可享少奶奶生活,但Vivi仍熱愛工作,透露本月15日會返港拍攝無綫劇《鐵探》,飾演黑社會阿嫂。問到老公擔不擔心她腹大便便工作?她說:「唔怕,都係一啲文戲,已經同導演、監製溝通好,到時着啲鬆身衫遮住個肚。」

莊園面積偌大,眾人盡情吃喝玩樂。

  • 莊園面積偌大,眾人盡情吃喝玩樂。
曾文豪說話時被孫兒扯咪,場面搞笑。

  • 曾文豪說話時被孫兒扯咪,場面搞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