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2日 星期日

【佐治生日】威廉凱蒂想佢有快樂童年 一直向佢隱瞞一樣嘢 __,凱蒂,

佐治王子5歲生日
佐治王子5歲了,原來他的父母威廉王子和凱蒂在他出生至今,一直向他隱瞞一件事,為的只想他擁有一個快樂的童年。佐治與3歲妹妹夏洛特公主,和僅2個月大的弟弟 ...


佐治王子5歲了,原來他的父母威廉王子和凱蒂在他出生至今,一直向他隱瞞一件事,為的只想他擁有一個快樂的童年。

佐治與3歲妹妹夏洛特公主,和僅2個月大的弟弟路易王子,自小就要生活在鎂光燈下,生活雖然和常人不相同,但是佐治一直都不知道自己未來責任重大。

威廉和凱蒂已立定決心,要盡力讓孩子享受正常的童年生活,因此未有向他透露成為皇室繼承人的事。威廉更不下一次分享,他們一家私底下就如普通人一樣:「我們也是正常人。佐治總有一日會知道應當如何適應世界。」

對英國皇室素有研究的作家邁耶(Catherine Mayer)指威廉成長期間,也曾因未來的皇室重責而承受巨大壓力。她說:「他們(威廉和凱蒂)很努力延遲佐治要面對的現實,希望他能過正常生活。」但她相信佐治自小就可從父母及祖父母身上,觀察到何謂公眾人物生活。

佐治即將入學校讀書,相信屆時威廉和凱蒂亦再難隱瞞他了。

英國《鏡報》

佐治王子5歲生日 威廉和凱蒂一家 威廉和凱蒂一家
佐治王子5歲生日

佐治王子5歲生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