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10日 星期二

【克盡父職】六個仔女三個家庭 __,

■湯鎮業對現任太太鄒文靜及一對孖女疼愛有加。微博圖片
現年59歲的湯鎮業共有三子三女,除湯君慈及湯君耀是孖仔外,次女湯甜甜及么女湯圓圓亦是孖生。湯鎮業於93年與小他13歲的中日混血兒、亞視前藝員姜坤結婚, ...


現年59歲的湯鎮業共有三子三女,除湯君慈及湯君耀是孖仔外,次女湯甜甜及么女湯圓圓亦是孖生。湯鎮業於93年與小他13歲的中日混血兒、亞視前藝員姜坤結婚,同年誕下大女湯愛嘉,兩年後再誕下孖仔湯君慈及湯君耀,不過兩人於01年離異。至08年,湯鎮業奉子成婚,娶青島女子鄒文靜,同年孖女湯甜甜及湯圓圓出世。

除五名婚生子女外,在00年湯鎮業內地女友曾為他誕下現年17歲的私生子湯君隆,於15年事件揭發時,他對此直認不諱。雖然有三個家庭,但湯鎮業對六名子女都克盡父親責任,照顧有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