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10日 星期二

孭住層樓發高燒死頂開工!舒淇 舒淇

病病哋加上特別化妝效果,顯得舒淇更具狂野魅力!(《InStyle》圖片)
孭住層樓發高燒死頂開工!舒淇早前為時尚雜誌拍攝封面,由內地著名女攝影師陳漫親自操刀。據知,舒淇當日抱恙在身,發高燒依然堅持上陣,認真敬業樂業!相中所見 ...


孭住層樓發高燒死頂開工!

舒淇早前為時尚雜誌拍攝封面,由內地著名女攝影師陳漫親自操刀。據知,舒淇當日抱恙在身,發高燒依然堅持上陣,認真敬業樂業!相中所見,她換上多個型格造型,有皮裙又有吊帶長裙,配以一頭曲髮兼濃妝,還晒出白滑長腿及事業線,散發狂野與性感魅力,相信她對相片亦感到滿意,在社交網發文:「記得那天高燒,史無前例的居然兩個半小時就拍完放我走了,感恩。」不少網民讚她盡顯其率性自由的感覺,相片甚有味道。

舒淇微露事業線及晒長腿,人妻依然索爆。(《InStyle》圖片)
  • 舒淇微露事業線及晒長腿,人妻依然索爆。(《InStyle》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