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3日 星期一

【保持靚聲秘訣】莫文蔚High Tea自備養聲靚湯? __,莫文蔚,

莫文蔚四年無出碟,今年終於出新碟《我們在中場相遇》,這次出碟成績不錯,李榮浩作曲作詞的《慢慢喜歡你》已經有二千多萬點擊率。近日她幫於開巡迴演唱會,上星 ...




莫文蔚四年無出碟,今年終於出新碟《我們在中場相遇》,這次出碟成績不錯,李榮浩作曲作詞的《慢慢喜歡你》已經有二千多萬點擊率。近日她幫於開巡迴演唱會,上星期完成深圳場,澳門場也都順利完騷。做歌手成功,她更當上老闆,近日她開了自己的音樂公司,表明要簽熱愛音樂的新人。

接下來要處理公司的事宜一定很忙,這天她就襯著自己有空約朋友High tea聊聊天。和朋友聊天不用盛裝打扮,她穿得很隨意,連妝都沒有化。其間她聊得很激動,手舞足蹈,七情上面。又突然在自己袋子拿出大水壺,倒在自備的紙杯,難道這壺不知道是湯還是補品的東西,就是她保持把靚聲的秘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