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6日 星期一

滙豐控股:滙控除稅前盈利121億美元 勝預期 __,滙豐,

(美聯社圖片)滙豐控股(00005)績後升幅收窄至0.2%,報72.5港元,成交逾12.8億元。【12:04】滙豐控股公布截至2018年6月30日止中 ...


(美聯社圖片)


滙豐控股(00005)績後升幅收窄至0.2%,報72.5港元,成交逾12.8億元。

【12:04】滙豐控股公布截至2018年6月30日止中期業績,列帳基準除稅前利潤為107億美元,按年增4.58%;經調整除稅前盈利為121.39億美元,按年跌1.82%,但仍勝預期;第2次股息每股普通股0.1美元。

營運指標方面,撇除匯率影響及重大項目的變動的經調整收入為275.35億美元,按年增2.14%,當中動力主要來自零售銀行及財富管理業務的存款收益率及結餘上升、工商金融業務旗下的環球資金管理業務增長,主要來源地區仍為香港。

經調整營業支出為163.70億美元,增加7.73%,主要反映為推動業務增長所作的投入,以及各項環球業務於電子銀行服務的持續投資。

另外值得留意的是,滙控經調整收入增長率與支出增長率之差為負5.6%,較首季收窄0.1個百分點。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

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

遊戲下載:

https://goo.gl/i2t1yj

虛擬貨幣新錢途︰

http://on.cc/virtualcoins/

新股上市專輯︰

http://money18.on.cc/IPO/

「東網Money18」全新功能「貼市貼士」,助你掌握投資先機

http://bit.ly/2sLtGDm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