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6日 星期一

盧凱彤墮樓身亡:【徹夜難眠】小肥深宵甫片悼念盧凱彤 __,小肥,盧凱彤,

情緒難以平伏。盧凱彤(Ellen)昨日突然在跑馬地寓所自殺墮斃,圈中眾人都大表震驚。歌手小肥(徐智勇)於Ellen自殺身亡前數小時曾與她WhatsAp ...


情緒難以平伏。


盧凱彤(Ellen)昨日突然在跑馬地寓所自殺墮斃, 圈中眾人都大表震驚。

歌手小肥(徐智勇)於Ellen自殺身亡前數小時曾與她WhatsApp並相約於今晚見面。小肥表示非常悲痛並難以接受。

凌晨時分小肥在社交平台甫片悼念盧凱彤:「請繼續開心延續彩虹力量,悍衛那份沒有錯的愛。老實說我跟她真真正正認識了只有一年多的時間,如果說成是朋友的話(當然也是朋友),我還像一個欣賞她的小粉,為她淚崩最大的原因是......遺憾。」

言語間表示,很為Ellen感到驕傲,敬佩Ellen勇敢去愛。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