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6日 星期一

盧凱彤墮樓身亡:白頭人送黑頭人 盧凱彤父母神色哀傷 __,盧凱彤,

盧凱彤父母神色哀傷到殮房認屍。飽受躁鬱症困擾的歌手盧凱彤(Ellen)昨晨突然離世,今晨環球唱片公司代表人員,與Ellen父母、愛妻余靜萍、林二汶,以 ...


盧凱彤父母神色哀傷到殮房認屍。


飽受躁鬱症困擾的歌手盧凱彤(Ellen)昨晨突然離世,今晨環球唱片公司代表人員,與Ellen父母、愛妻余靜萍、林二汶,以及何韻詩等友人先後抵達殮房。Ellen父母白頭人送黑頭人,均戴上口罩的二人神色哀傷,由女助手陪同下抵達殮房辦理手續。

及後,大約由下午1時25分開始,眾人分別乘坐3輛七人車返回Ellen寓所,先有余靜萍乘坐的白色七人車駛至,車內刻意全部拉上窗簾,只見其「漏網」一角有親友戴上白色帽,未知是否是余靜萍;五分鐘過後,前排坐着兩名戴上口罩、黑超兼帽子的「密封」親友與唱片公司人員返回寓所;最後,Ellen父母及林二汶同樣由唱片公司人員陪同之下一同乘坐掛有中港車牌的黑色七人車返回寓所,雖然眾人均戴上口罩,但亦難以掩蓋傷感之情,神色凝重。

盧凱彤父母離開木無表情

盧凱彤父母於下午3時05分乘坐由親友駕駛的私家車離開寓所,二人於車廂內木無表情、凝視前方,共逗留愛女家約1個半小時。

基督教家庭接納Ellen性取向

Ellen的父母都是虔誠基督徒,自幼在基督教家庭長大的她,擔心父母不能接受其「同志」身份,所以她一直隱瞞自己的性取向,直至她宣布出櫃,她希望父母能夠去愛「最真的我」,開心爸爸好快就接受她的同志身份,認為女兒開心最重要,反而媽媽需時間消化,更一直為她祈禱。不過在她結婚當天,媽媽在婚禮舉行時親身到場見證女兒出嫁。Ellen曾公開表示感激媽媽對她的愛,明白媽媽當初一時不適應,而婚後媽媽亦有催過兩人生BB。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