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6日 星期一

【又係援交騙局】被氹爆房即中招 港男衰好色被騙2萬 __,援交,

24歲的Alex,承認自己貪圖女色而墮入圈套。
24歲的Alex,承認自己貪圖女色而墮入圈套。與Alex傾談的女子,在微信內上載了性感照片。(網上圖片)足本版精彩內容請按網址:https://bit ...


與Alex傾談的女子,在微信內上載了性感照片。(網上圖片) 與Alex傾談的女子,在微信內上載了性感照片。(網上圖片)

足本版精彩內容請按網址:

https://bit.ly/2viK1DP

援交騙局的手法萬變不離其宗,但仍然有港男中招。24歲的Alex(化名),早前在網上社交平台結識了一名美少女,相約進行援交服務。可是,Alex付了2萬多元後,女生至今仍未現身,更有不明男子來電恐嚇。

Alex上月在Facebook結識了一名美少女,大家起初只是閒話家常,每天傾談1至2小時。數天前,女生主動提出援交服務,開價每2小時800元,他毫不猶疑地答應,「當時腦海裡只想做性行為,甚麼也沒考慮」。

約會當天,他先提取800元現金,準備見面時付款,惟突然收到該女子的短訊,指要先把現金,到便利店購買點數咭。Alex當時還未察覺已誤墮騙局,隨即以786元買點數。

他後來收到一名不明男子的來電,自稱為該援交女生的老闆,要求他額外繳付更多的款項,當中包括約9000元的「保證金」,確保女生於援交期間的安全。他 最終 四度付款,花費2萬元,惟女生仍然未有赴會。

該男子日前更開天殺價,威脅他繼續購買點數,否則對他的家人不利,Alex才懵然發現自己受騙,並認為事態嚴重,當晚(2日)便到警署備案。

Alex從事地產行業,但月入只有6500元,今次誤導援交騙局,讓他損失慘重。對於這次經歷,他坦言「衰咸濕」,指自己4年前與拍拖8年的女朋友分手後,一直感到空虛寂寞,「看到街上成雙成對的情侶,我是否要找另一半呢?」

他續指,這是他第一次找援交,希望滿足性慾,但認為「撳鐘仔」(召妓)很不過癮,「我想有人跟聊天,希望有人可分擔我的感受。」

Alex日前於社交平台分享被騙經歷,不少網民直斥他「戇居」,揶揄他天真無知。但他沒有因此感到難受,更認同網民批評,「就算他們(網民)鬧我也好,我會消化他們的說話。」他解釋,自幼對家人的教導感到厭倦,寧願聆聽其他人的意見。

律師黃汝仲表示,騙徒透過社交平台認識事主,再用一些虛假的藉口騙取金錢,或已觸犯不誠實取用電腦和詐騙罪。至於事主其後被恐嚇要繼續付錢,否則對他的家人不利,更可能是勒索行為。

採訪:李睿哲

攝影:林志謙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 http://bit.ly/next28app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