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20日 星期一

【跟前度鄭嘉穎同期入貨】揸1億4千萬物業 佘詩曼《延禧攻略》200萬抵用價接劇 __,嘉穎,延禧攻略,佘詩曼,鄭嘉穎,

精彩內容請按以下網址:http://bit.ly/2nRzqeF佘詩曼跟前度鄭嘉穎都愛投資磚頭,兩人在16年入貨的何文田皓畋,阿佘購入的單位已經升約六 ...




精彩內容請按以下網址:http://bit.ly/2nRzqeF

佘詩曼跟前度鄭嘉穎都愛投資磚頭,兩人在16年入貨的何文田皓畋,阿佘購入的單位已經升約六百萬,巿值近2000萬。而鄭嘉穎手持的兩個相連單位則作為愛巢之用,現在仍在裝修。

現在有四個物業的阿佘,包括自住的西貢獨立屋,巿值共1億4千萬左右。眼光精準,阿佘就連揀劇本都叻過人,好像她拍內地劇《延禧攻略》,她手頭上已經有電影《洩密者們》,不過遇到好劇本又有機會首次做反派,阿佘唔怕辛苦。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