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20日 星期一

【鬥製作】《如懿傳》張叔平美指 __,張叔平,

■張叔平擔任《如懿傳》美指,並參考古籍製作。
《如懿傳》製作費高達3億人民幣,演員卡士有周迅、霍建華、張鈞甯、陳沖、張豐毅、董潔及鄔君梅等著名演員,再由張叔平做美術指導。在第一波公開的劇照中,眾演 ...


《如懿傳》製作費高達3億人民幣,演員卡士有周迅、霍建華、張鈞甯、陳沖、張豐毅、董潔及鄔君梅等著名演員,再由張叔平做美術指導。

在第一波公開的劇照中,眾演員都穿上吉服或禮服,據知張叔平是參考別稱乾隆帝及帝后妃嬪圖的《心寫治平圖》中的畫像製造,務求還原清宮最真實的禮服。而劇集開拍前,所有演員包括男、女主角霍建華及周迅等都要上堂學習清朝禮儀,由說話用字及語氣以至宮廷大場面的應對,都逐一指導,製作非常認真。



■于正與秦嵐拍攝前,到故宮向工作人員取經。微博圖片 ■于正與秦嵐拍攝前,到故宮向工作人員取經。微博圖片

《延禧攻略》演員劇酬低

《延禧攻略》製作人于正亦曾表示製作費達3億人民幣,但演員劇酬合共只佔製作費的8%。于正受訪時表示,是為了把更多資源用於道具及服裝,眾演員每日都會去到「皇后」秦嵐房間討論劇本,硬銷製作認真。

演員吳謹言、秦嵐及佘詩曼等開拍前在內地都不算是大卡士,全劇演員劇酬合共僅2,400萬人民幣,連周迅一半劇酬都沒有。幕後人員方面,以美術指導欒賀鑫較為有名,曾參與電影《王的盛宴》等美術設計。不過內地有不少電視界人士對其3億製作費存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