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20日 星期一

劉家昌:轟甄珍教出裙腳仔 劉家昌鬧爆劉子千反骨 __,甄珍,劉家昌,

劉家昌(右)發長文鬧爆甄珍同劉子千。台灣資深藝人劉家昌,3年前在港向另一半甄珍提告要求離婚並被判敗訴,去年10月再在美國提告「訴請離婚」但後來撤告。今 ...


劉家昌(右)發長文鬧爆甄珍同劉子千。


台灣資深藝人劉家昌,3年前在港向另一半甄珍提告要求離婚並被判敗訴,去年10月再在美國提告「訴請離婚」但後來撤告。今年他向甄珍第三度提告,最終日前獲洛杉磯法院開審,指因證據不足判甄珍勝訴。

千字文反擊

對判決不服的劉家昌,今日再在社交網以「上天有眼 惡有惡報」為題寫下千字文,表示:「這個判決是老天幫我要來的,不是夫妻,財產沒有各半的問題,我可以光明正大理直氣壯,把一生努力賺的全拿回來。」劉家昌續指:「為了保護家人,我沉默。直到今天才知道我錯了,多年來在外打拼(拚)是出自愛,所以把孩子交給母親帶,結果,他(她)沒讓孩子受正常教育 她分秒都要孩子在身邊才放心,為了滿足自己安心,何其自私,一個無知的母親教育的孩子,已是33歲的男人還要每天跟在身邊,讓孩子不知什(甚)麼是,是非,正義,人格,尊嚴。」

教嗦母親鬥父親

另外,他亦批評甄珍多年來的兒子劉子千的教育方法,指:「沒想到他(劉子千)長大,真的每天躲在後面,教嗦母親鬥爭自己父親,對著(着)媒體裝好人,這不是我要的兒子。甄珍的教育太可怕。我已年過70,他還姓劉的一天,再不教育來不及了,劉子千是逃避讓你七年見不到的人,我只能走法律途徑,要他們面對。」

踩個仔冇本領做明星

劉家昌表示要把財產要回來,就是要阻止一個沒有本領要貼錢當明星的人,並指「從他出道家裡(裏)貼了多少錢,這不是一個生存的職業,我不能見到家人在演藝界丟人獻眼。這是我堅持的底線。」最後,他更鄭重聲明表示「我即不要人也不要錢,我要的是公道,我會捐做公益,讓一個設計了30年的局不能如願,劉子千才能重新做人。」

收訊息被鬧別做人

而劉子千在劉家昌發文約35分鐘後,亦在社交網表示:「剛搭上美國洛杉磯飛往香港的班機,起飛前我的手機收到他發來的簡訊......」並附上截圖,顯示有人發訊息給他說:「把寫我的拿掉,在我說話之前,不信你等着看,現在開始不再保護你,我說實話,你就別做人了。」但他未有透露對象是誰,網友紛紛留言叫他加油及不用怕。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