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1日 星期二

陳凱琳:【最誇相差40年】娛圈老夫嫩妻逐Pair數 __,凱琳,陳凱琳,

真愛無年齡界限!正所謂「真愛無年齡界限」,圈中不少藝人無懼年齡差距,最後修成正果,共諧連理。相差25載31歲落選港姐李美慧今年5月被東網率先披露與年長 ...


真愛無年齡界限!


正所謂「真愛無年齡界限」,圈中不少藝人無懼年齡差距,最後修成正果,共諧連理。

相差25載

31歲落選港姐李美慧今年5月被東網率先披露與年長25年的富商曾文豪入紙結婚,期間承認有喜,雙喜臨門!她與丈夫的女兒年紀相若,關係融洽,早前更四代同堂到法國莊園度蜜月。

相差24載

56歲歌手杜德偉與太太李曉冰(Ice)雖然年紀相距24年,但無阻感情,兩人在2012年拉埋天窗,2016年更一索得男誕下愛兒AJ(Alex Junior),老來得子,可喜可賀!

相差16載

現年47歲「四爺」吳奇隆與31歲「若曦」劉詩詩早於2011年電視劇《步步驚心》結緣,2013年被拍到在女方香閨過夜而令戀情曝光。吳奇隆2016年豪花逾2千萬港元在峇里島迎娶詩詩,為取吉利意頭,整個婚禮的進程時間都包含吉祥數字「8」。

相差40載

26歲前港姐季軍何艷娟本月初被發現與66歲的澳博營運總裁吳志誠入紙結婚, 兩人年齡相差40載,而日前她承認已經簽字,並戴着巨型鑽戒,幸福滿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