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1日 星期二

華原朋美:脹爆華原朋美為小室有意引退 __,華原朋美,小室哲哉,小室,

華原朋美上月突然關閉社交網的戶口,隨即傳出她有意引退藝能界。日本一代音樂教父小室哲哉宣布今年底引退藝能界後,他的舊愛華原朋美近日亦傳出有意引退。剛於本 ...


華原朋美上月突然關閉社交網的戶口,隨即傳出她有意引退藝能界。


日本一代音樂教父小室哲哉宣布今年底引退藝能界後,他的舊愛華原朋美近日亦傳出有意引退。

剛於本月17日度過44歲生日的華原,於7月15日突然關閉社交網站Instagram與Twitter的戶口,引起外界揣測她可能引退?今日出版的八卦雜誌《女性自身》就此事追訪華原,並拍下華原的發福近照。記者追問關閉社交網原因,她表示社交網由事務所管理,內容都有職員監察,她坦言曾甫文撐小室哲哉的新碟,講過想買小室的唱片,因而惹起事務所不滿,她強調小室是她尊敬的恩師,向他作出少少打氣亦無可厚非。之後,她關閉社交網戶口,並對事件作出反省。記者即追問傳出引退的揣測,華原表示:「正跟事務所商量,如果商討過程不順利,我會考慮引退。」

對於早前被爆搭上年逾70歲的已婚有米社長森和彥,兩人鬧出不倫戀風波,她解釋視對方如父親,強調沒有男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