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4日 星期五

《延禧攻略》:想睇《延禧》69集?越南網竟設問題刁難 __,延禧攻略,《延禧》,

越南網站要大家答政治問題先畀睇《延禧攻略》第69集,令內地網民勁嬲!內地劇《延禧攻略》愈播愈火熱,播放量已超過100億,大家都正在盼望結局出爐之際,部 ...


越南網站要大家答政治問題先畀睇《延禧攻略》第69集,令內地網民勁嬲!


內地劇《延禧攻略》愈播愈火熱,播放量已超過100億,大家都正在盼望結局出爐之際,部分心急人轉到偷步播映的越南網站先睹為快,因為越南網站較內地早播9集戲,搶先一大步,有說現已播到第69集。不過有網友在微博發炮,轟越南網站設置政治性問題,若果不符合預設答案便不能收看。

網友表示越南網站針對內地網民,從內地進入的IP要先回答三條問題,第一條係「黃沙群島和長沙群島屬於哪個國家」,有四個答案選擇,包括越南、中國、菲律賓及日本,若果不是回答「越南」便不能進入網站,並會提醒你仲有三次機會。而其他兩條問題係「越南的首都在哪」及「越南的國歌是甚麼」,消息曝光後,內地網友當然媽媽聲,轟越南網站「偷完嘢」仲敢問呢種問題,簡直噁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