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4日 星期五

《延禧攻略》:《延禧》爆紅!吳謹言新劇演妲己 __,延禧攻略,吳謹言,《延禧》,

吳謹言在《延禧》出晒位,今次演妲己好驚艷。內地宮鬥劇《延禧攻略》打造收視奇跡,飾演女一魏瓔珞的吳謹言,早於去年拍另一新劇,飾演中國古代十大美人之一的妲 ...


吳謹言在《延禧》出晒位,今次演妲己好驚艷。


內地宮鬥劇《延禧攻略》打造收視奇跡,飾演女一魏瓔珞的吳謹言,早於去年拍另一新劇,飾演中國古代十大美人之一的妲妃,這部耗資上億製作的《朝歌》未開始宣傳已經矚目,吳謹言在劇中造型驚艷程度更遠超《延禧攻略》!

吳謹言在劇中除了要演繹善良的妲己外,更要演出被狐妖附體的妲己,令人期待,而劇中卡士亦十分強勁,有香港製的阿嬌(鍾欣潼)、《延禧攻略》的許凱,《芸汐傳》的張哲翰等,亦是《延禧攻略》製作人于正作品,全劇50集。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