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4日 星期五

《延禧攻略》:眼球內藏玄機 《延禧》海報引網友熱議 __,延禧攻略,《延禧》,

《延禧》海報都經過精心設計。正在無綫熱播的大陸劇《延禧攻略》,掀起一浪煲劇潮,茶餘飯後都談論《延禧》劇情,各妃嬪都有粉絲,但想不到劇集的海報都可以引起 ...


《延禧》海報都經過精心設計。


正在無綫熱播的大陸劇《延禧攻略》,掀起一浪煲劇潮,茶餘飯後都談論《延禧》劇情,各妃嬪都有粉絲,但想不到劇集的海報都可以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今日就有網友發現《延禧》官方於月初發布的4款「半臉」海報,包含魏瓔珞、富察皇后、嫻妃、高貴妃等主要嬪妃,其眼球中都反射出一張人臉,似乎別有玄機,監製于正也證實眼球確實有戲:「眼裏的人,都是求之不得的人」。

《延禧》官方微博於本月初公布一款「半張面」海報,寫道:「紫禁城裏四位有故事的女人,同在深宮,生命軌迹卻截然不同。飽經世變後,她們眼裏看的是甚麼?心裏裝的又是甚麼?」,近來也有網友發現,將海報拉近看,發現4人眼球中反映出各式不同的人臉。

富察皇后的海報中,她神色婉約透着寂寥,眼球中映照的,正是還沒嫁入宮中的年輕時的自己「富察容音」,當年的她不必恪守宮規,得以自由開懷做自己,更不需被「皇后」的責任壓得喘不過氣;而外柔內剛的魏瓔珞,則是神情淡然,眼球中映照的,正是一手帶她讀書、寫字並交她做人的富察皇后,在戲中皇后即便早一步離世,魏瓔珞窮極一生仍記掛着這位恩人主子,從髮飾選擇到寢宮園藝,處處可見瓔珞對皇后的思念。

如今機關算盡的腹黑嫻妃,在海報中則是帶着輕鬆微笑的自信模樣,她的眼中人正是最愛的乾隆皇帝,惟有在皇上身旁,她才能輕鬆卸下武裝,做回神色溫柔的自己,可惜後期的嫻妃明顯漸失龍心,讓人不勝唏噓;至於高貴妃,在海報上並非做妃子裝扮,而是唱戲時的扮相,彷彿回到那個愛唱戲的「寧馨兒」,眼底只能有皇上一個人,她眷戀的是乾隆看她唱戲時那溫柔讚賞的眼神,惟有那個時刻,她才是最快樂的自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