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1日 星期三

【梅窩碼頭打野戰】被網民起底話係野戰男 餐廳老闆:清者自清 __,打野戰,

足本版精彩內容請按網址:https://bit.ly/2LHteEv網上瘋傳一名四眼男和半裸女,在梅窩街頭親熱「打野戰」,Facebook群組「起底組 ...




足本版精彩內容請按網址:

https://bit.ly/2LHteEv

網上瘋傳一名四眼男和半裸女,在梅窩街頭親熱「打野戰」,Facebook群組「起底組」更於昨午發帖,聲稱已起底片中的男子,懷疑是油麻地某餐廳老闆林村。

向林村查詢,他否認自己是片中的男子,形容被誤會一事「幾搞笑」,但認為與片中人的樣貌不太相似,指自己膚色較黝黑和年紀較長,「我30歲了...人大了,做不了這些行為,太刺激。」

「起底組」公開了林村的私人照片,當中有跟明星的合照,亦有與女友人於酒吧和酒店的合照。林村解釋,過往出席不少生意上的應酬,也曾從事派對籌備,較多與友人到酒吧,形容自己「行得正、企得正」,沒有什麼要避忌,「清者自清,沒有做過,我只能說無奈。」

餐廳員工亦指,老闆每天也會到餐廳,負責落單和收銀,通常日間外出取貨,晚間便會到餐廳工作,「根本行唔開」。

但昨晚,網上仍然流傳懷疑是林村與女生的露骨床照,令不少網民相信他就是「野戰」男。本刊再次致電林村,他指需要時間了解,但堅決否認曾在梅窩街頭與女生親熱,懷疑是因為近期的商業糾紛,被人作弄。

採訪:陳翠珊、李睿哲

攝影:攝影組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餐廳老闆林村,否認是相片中的男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