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1日 星期三

朴敘俊:同雙宋一樣?韓媒爆雙朴將宣布婚訊 __,雙宋,宋仲基,宋慧喬,

朴敘俊與朴敏英雖然已否認拍拖傳聞,但記者就指曾收到消息指二人拍畢劇集後會結婚。韓國熱播劇《金秘書為何那樣》於上周四播出大結局後,即傳出29歲的男主角朴 ...


朴敘俊與朴敏英雖然已否認拍拖傳聞,但記者就指曾收到消息指二人拍畢劇集後會結婚。


韓國熱播劇《金秘書為何那樣》於上周四播出大結局後,即傳出29歲的男主角朴敘俊與32歲朴敏英秘密拍拖的消息,更有報道指二人已經暗撻三年,雖然雙方否認戀情,但粉絲卻在二人的Instgram中找到疑似拍拖的證據,堅信二人關係非比尋常!

而昨晚播出的SBS節目《深夜TV演藝》就訪問最初報道「雙朴」拍拖的姜日洪(音譯)記者,姜記者說:「我們有收到爆料指兩個人拍畢劇集之後,就會宣布結婚,有消息指二人連結婚用品都已準備好,兩個人拍拖的事在娛樂記者之間都不是秘密,亦因為二人拍拖的傳聞我們在他們拍劇前已經知道,所以他們特別小心。」

姜記者又指已是多是傳出二人交往,也有太多巧合的地方,很難不令人懷疑,指二人在Instgram有很多蛛絲馬迹。

雖然「雙朴」曾否認拍拖,但節目組方面就談及去年宋仲基與宋慧喬爆婚訊時,亦一度否認拍拖及結婚,二人之後不久便宣布結婚:「『雙宋』當時亦是否認的,所以就留待給觀眾判斷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