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1日 星期三

周迅:亂到爆!周迅王菲同戀三男 __,周迅,王菲,

鍾意嘅嘢咁相似?媽呀!好亂呀!盛傳離婚的周迅被指和王菲的寶貝女竇靖童關係緊密,其實周迅跟王菲的關係更「緊密」,當中包含恩怨情仇,她們先後和對方的新歡舊 ...


鍾意嘅嘢咁相似?


媽呀!好亂呀!盛傳離婚的周迅被指和王菲的寶貝女竇靖童關係緊密,其實周迅跟王菲的關係更「緊密」,當中包含恩怨情仇,她們先後和對方的新歡舊愛曾有關係及傳緋聞外,她們更先後愛上同三個男人。人所共知,王菲和周迅先後共同戀上的是李亞鵬及謝霆鋒,而有傳第三個男人則是模特兒出身、內地男星宋寧峰!另一說法是黑豹樂隊的欒樹。

在戀上李亞鵬之前,於2000年周迅和比自己年少四歲的宋寧峰合演電影《煙雨紅顏》而譜出姐弟戀,不過戀情維持不足一年便分手。宋寧峰未成為周迅的男友之前,有傳早年曾和王菲有過一段短暫情緣,最耐人尋味的,是宋寧峰的表姐正是高原,即是當年介入王菲和竇唯婚姻的第三者,後來更「坐正」成為竇唯的第二任妻子,最後也是離婚收場!而周迅曾與竇唯堂弟竇鵬有過一段情,多情的周迅先後與竇唯、高原的親戚戀上不特止,她更與京城四少王爍、影星賈宏聲等拍過拖。

現年37歲的宋寧峰原名為宋寧,直至去年才正式改名,入行以來最為人熟悉的作品,是前年和Angelababy合演電影《謀殺似水年華》、2010年和徐靜蕾合演電影《杜拉拉升職記》等。現在宋寧峰已是人夫,在2012年和內地女星齊溪結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