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1日 星期三

港鐵:站長心情差貼通告籲勿擾 港鐵:做法不合適 __,港鐵,

通告印有深水埗站的印章。(讀者提供)站長發火,生人勿近!有市民向東網提供一張照片,顯示港鐵深水埗站張貼了一張告示,內容是「站長心情極度欠佳,敬請保持安 ...


通告印有深水埗站的印章。(讀者提供)


站長發火,生人勿近!有市民向東網提供一張照片,顯示港鐵深水埗站張貼了一張告示,內容是「站長心情極度欠佳,敬請保持安靜,如沒必要,請勿打擾,多謝合作。」告示下方署名是「站長示」,更印有深水埗站的印章。

港鐵回覆證實事件,指昨日(30日)下午一名職員在車站控制室內張貼告示,但指該告示對象是同站職員,並非乘客,而且告示並非張貼在車站公開地方。港鐵稱,車站經理知悉事件後,已即時提醒該職員有關做法並不合適,並已移除告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