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4日 星期六

【臨記唔夠戲】古仔嚟料 焗佐敦「真」開槍 __,佐敦,古天樂,古仔,

足本版精彩內容請按網址:http://bit.ly/2MgXpi2天氣這麼炎熱連MrCool都被溶化?想得太多了吧!以前古仔拍戲期間,很多時候會坐到一 ...




足本版精彩內容請按網址:http://bit.ly/2MgXpi2

天氣這麼炎熱連Mr Cool都被溶化?想得太多了吧!以前古仔拍戲期間,很多時候會坐到一旁保持沉默。這日拍攝馮志強導演新戲《犯罪現場》,他非常罕有地親自教導一眾臨時演員何時對着鏡頭做反應。大街大巷忽然「轟!轟!」作響,不知真的以為又有開槍事件發生!

幕後設置機位期間,這位出爐影帝已站到街上做好準備,對面一眾街坊不停拍照,古仔都一概不理繼續喝水。拍攝時戴上口罩,隔着熒幕都感受到陣陣cool味飄過。期間 看見他不斷搖頭,難道正因如此令他要親自教導一眾臨時演員?同場還有出爐最佳男配角黑仔姜皓文,未開始拍攝,電話當然是最佳良伴!他與新任爸爸的李燦琛手指指、眼望望,究竟有甚麼吸引他們仔細研究?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