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5日 星期日

盧凱彤墮樓身亡:露面零笑容 盧凱彤最後發文:大事發生前 __,盧凱彤,

盧凱彤幾日前最後更新社文網,昨日最後公開露面。歌手盧凱彤(Ellen)被發現在跑馬地墮樓身亡,而她社交網最後發文日期是8月2日,她上載一張自拍照並留言 ...


盧凱彤幾日前最後更新社文網,昨日最後公開露面。


歌手盧凱彤(Ellen)被發現在跑馬地墮樓身亡,而她社交網最後發文日期是8月2日,她上載一張自拍照並留言:「今天準備去做一件大事,是我踏入三字頭以來其中一件為自己做主的事,我很看重,也為自己訂下一個新目標,終於明白點解d(啲)人咁鐘(鍾)意自拍,因為士氣高漲時真的會想幫自己留倩影 #劉善映 #妄想症候群 #其實只不過約咗人飲茶 #化行妝去搭地鐵 #大事發生前」

而Ellen連日來都有出席活動露面,好多圈中人都表示不察覺她有異樣,只是覺得她消瘦了。本月2日她出席陳奕迅續約環球記者會,當日記者指她明顯消瘦時,當時她沒有即刻回答,之後尷尬笑笑口,隔了一陣子說:「瘦咗幾磅啫。」當時她還笑住說:「做音樂真係好辛苦㗎。」當晚她還到旺角麥花臣場館捧許廷鏗(Alfred)音樂會場,並坐在胡鴻鈞隔籬,據知Alfred開騷前她更走入後台打招呼傾偈,跟平常一樣,Alfred剛獲悉她的死訊,傷心得表示不作回應。

而昨日她又為ViuTV大型選秀節目《Good Night Show全民造星》錄影擔任評判,現場見她好似鬱鬱不歡,沒有笑容,由於她一向寡言,司儀叫她分享一些要注意的事給參賽學員,說罷後又靜下來,跟其他嘉賓都沒有交流。

----------------------------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 2389 2222

生命熱線: 2382 0000

明愛向晴軒: 18288

社會福利署: 2343 2255

撒瑪利亞會熱線(多種語言): 2896 0000

東華三院芷若園: 18281

醫管局精神健康專線: 2466 7350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