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5日 星期日

張馨予:新歡曝光 張馨予同反恐特工拍拖 __,張馨予,

張馨予被揭與特種兵、高級反恐人才,人稱軍營版楊洋的師哥拍拖。內地女星張馨予被爆有新歡,今年三月她公開有新戀情,但就未有透露男友身份,近日網上曝光一名疑 ...


張馨予被揭與特種兵、高級反恐人才,人稱軍營版楊洋的師哥拍拖。


內地女星張馨予被爆有新歡,今年三月她公開有新戀情,但就未有透露男友身份,近日網上曝光一名疑似新歡的照片,名字叫何捷,是特種兵、高級反恐人才,人稱軍營版楊洋。他曾在部隊比賽中獲得三個科目全場個人最好成績,他又參加過知識競賽節目《一站到底》,有指他是在一次綜藝節目中認識張馨予。

有眼利的網友更發現張馨予五月出外旅行的照片,該名新歡的社交網亦有類似的照片,事件曝光後,疑似新歡第一時間將所有文章刪除,似為力保愛苗。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