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8日 星期三

胡杏兒:【三年老闆娘】胡杏兒突然宣布退股婚紗店 __,杏兒,胡杏兒,

究竟係咩原因?女星胡杏兒在晚上大約十一時半,突然在社交網公告,2015年她有份投資的自家品牌婚紗店「KEVOLIE」,現在她正式退股,不再為老闆娘!她 ...


究竟係咩原因?


女星胡杏兒在晚上大約十一時半,突然在社交網公告,2015年她有份投資的自家品牌婚紗店「KEVOLIE」,現在她正式退股,不再為老闆娘!她留言:「在過去的三年裏,很感恩有機會與股東們一起創立Kevolie這個品牌,讓我學到當演員以外的另一種事業。適逢此時藉着新股東的加入,我可以安心地全身而退了,謝謝過去三年來員工們的努力,顧客及好友們的信任及支持,在此,祝願所有股東們的發展愈來愈好,生意蒸蒸日上。」

2015年胡杏兒和設計師Kev Yiu(姚子裕)合作開設「KEVOLIE」,當時她更邀請「胡說八道」的好姐妹包括胡定欣等在開幕禮造勢,而品牌一直為藝人設計或贊助禮服。而胡杏兒於2015年結婚時也為品牌做生招牌,穿上品牌設計的嫁衣出嫁外,更曾說想把業務衝出香港,於今年終於圓夢,在上海開設分店,為攻入內地市場首間分店。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