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8日 星期三

倪詩蓓:連買奶錢都要慳!倪詩蓓嘆湊大自閉兒唔易 __,倪詩蓓,

倪詩蓓感嘆買連牛奶錢都要慳。黃玉郎近日透過律師正式發出公開聲明,向監護委員會緊急申請患嚴重自閉症的18歲兒子Royce的監護令,並聲稱多年來曾給倪詩蓓 ...


倪詩蓓感嘆買連牛奶錢都要慳。


黃玉郎近日透過律師正式發出公開聲明,向監護委員會緊急申請患嚴重自閉症的18歲兒子Royce的監護令,並聲稱多年來曾給倪詩蓓達8位數字港元作養兒之用,更指她有自殺念頭。

被好友爆有財政困難的倪詩蓓,今早於微博留言:「昨天一早接到很多朋友的電話,關心我……夫妻離異後,互相再有聯繫,大多數就是為了孩子了。很多時候當初兩人愛的結晶,離婚後卻變成了雙方爭奪的對象。我是末婚生子,兒子也患有重度自閉症,所以根本沒有爭奪這回事,我是單親媽媽,母兼父職,好辛苦湊大只有兩歲智商的寶貝兒子,今年剛18歲,我才來面對這些應該在14年前的『搶』子風雲!只是因為了連牛奶錢都省😭」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