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17日 星期五

【鄭嘉穎伉儷閃住返港 】陳凱琳鬆身衫現身被問有喜笑住答 :生豬仔都好有福氣 __,嘉穎,陳凱琳,凱琳,鄭嘉穎,

【鄭嘉穎伉儷閃住返港】陳凱琳鬆身衫現身被問有喜笑住答:生豬仔都好有福氣日前在峇里舉行浪漫婚禮的鄭嘉穎同陳凱琳,婚後留在當地蜜月兼為嘉穎慶祝49歲生日後 ...


  • 【鄭嘉穎伉儷閃住返港 】陳凱琳鬆身衫現身被問有喜笑住答 :生豬仔都好有福氣


  • 日前在峇里舉行浪漫婚禮的鄭嘉穎同陳凱琳,婚後留在當地蜜月兼為嘉穎慶祝49歲生日後,呢對新婚夫婦今晚(16/8)終於返港。成為鄭太的陳凱琳在老公鄭嘉穎拖實之下見傳媒,新婚的甜蜜全在夫婦的笑容可見。一直傳有餡的陳凱琳,穿著鬆身衫現身,隨即被傳媒追問是否有喜,夫妻二人起初交行貨答案:「有好消息就通知大家。」及後再被追問會否生個豬仔或豬女,鄭嘉穎夫婦即說:「生豬仔都幾好喎!有福氣呀。」莫非暗示明年二人將為父母。

    點擊睇陳凱琳鄭嘉穎閃住返港

    飛機上有乘客轉口稱呼陳凱琳做鄭太,但剛成人妻的她,竟然呆了幾秒才懂回應。她說:「我呆一呆,諗一諗先知佢係叫我,係喎!我已經係鄭太。」

    攝錄:陳亦龍 王志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