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17日 星期五

【壹經典●富豪咁玩齊人福】霍英東元配低調 二太陪應酬 三太神隱(足本版) __,三太,

霍英東有三位太太,元配為呂燕妮。長房一家住在薄扶林沙宣道霍家大宅內。但霍震霆兒子霍啟剛和郭晶晶婚後搬出來自住。他們住在霍家用BVI公司,於一二年以五千 ...




霍英東有三位太太,元配為呂燕妮。長房一家住在薄扶林沙宣道霍家大宅內。但霍震霆兒子霍啟剛和郭晶晶婚後搬出來自住。他們住在霍家用BVI公司,於一二年以五千九百萬買入的沙宣道海日樓二千呎單位,上址與霍家大宅只有一分鐘路程之距,絕對方便霍震霆去探他們一家。

霍英東的第二位太太馮堅妮,十六歲時認識霍英東,雙方拍拖五年便結婚,據悉霍母曾為此大怒。

由於呂燕妮低調,絕少公開露面,最常陪霍英東外出應酬的,就是馮堅妮。她亦擅於替霍英東打點其體育事務,曾隨香港足球隊參加第三屆全國運動會做顧問,喜歡演話劇兼唱粵曲,經常與一班太太團如唐英年母親唐尤淑圻、董建華太太趙洪娉等出席公開場合,是大眾口中的「霍太」。

至於霍英東的第三位太太林淑端,據說是霍英東最疼錫的太太,但由於為人低調,不喜出風頭,故外間曾誤以為他只有兩位太太。霍英東是在澳門交際場合上認識林淑端的,林淑端為霍英東生下四個兒子。她和二太太馮堅妮一樣,同樣喜歡唱粵曲,而她更是紅線女歌迷,經常去廣州探訪紅線女,紅線女來港亦由她接待。

撰文:壹週刊編輯部

立即按此連結下載APP:http://bit.ly/next28app

相關新聞:

【壹經典●富豪榜排第二】霍英東小時住劏房 風水差改名考入皇仁書院(足本版)

https://bit.ly/2AymDXX

【壹經典●莫欺少年窮】霍英東做苦力手慢腳慢被炒 收購海軍物資大賺一年人工(足本版)

https://bit.ly/2MfouCk

【壹經典●全港首份售樓書】靠中共海沙大賺 霍英東創立樓花制度(足本版)

https://bit.ly/2AC6910

【壹經典●主人房細細間】霍英東愈搬愈豪氣 偏離超級富豪聚居地(足本版)

https://bit.ly/2M15N8G

【壹經典●富豪踢甲組】傳淋巴腺癌身體轉差 霍英東冰火桑拿操fit身體(足本版)

https://bit.ly/2AFmUZh

【壹經典●玩足三十年】愛國遭英美封殺 霍英東沉寂一時之迷(足本版)

https://bit.ly/2OfI9mn

【壹經典●愛國商人變賭業大亨】多得何鴻燊 霍英東「神推鬼擁」做賭(足本版)

https://bit.ly/2AEcEjT

【壹經典●50年恩怨上集】霍英東狂數何鴻燊走數 出售澳娛一肚氣(足本版)

https://bit.ly/2MlXzVp

【壹經典●50年恩怨下集】婆乸數記足半世紀 霍英東當眾數何鴻燊算死草(足本版)

https://bit.ly/2vN9aWq

【壹經典●港英打壓】霍英東變富豪「大陸通」升任政協 三次救亡董建華(足本版)

https://bit.ly/2vqBmPI

【壹經典●富豪愛國心】開發「番禺的西伯利亞」 霍英東的南沙夢(足本版)

https://bit.ly/2AYlMQr

【壹經典●雞犬升天】受惠霍英東 醫生拍檔搞嘉慧園變巨富(足本版)

https://bit.ly/2MzPNr7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