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26日 星期三

中美貿易戰:國務院:1585稅目關稅降至7.5% 涉額600億人民幣 __,人民幣,

國務院宣布,今年11月1日起降低1585個稅目的進口關稅稅率,關稅總水平將降至7.5%。(互聯網)內地官媒報道,國務院周三(26日)召開常務會議,確定 ...


國務院宣布,今年11月1日起降低1585個稅目的進口關稅稅率,關稅總水平將降至7.5%。(互聯網)


內地官媒報道,國務院周三(26日)召開常務會議,確定推動外商投資重大項目落地,從今年11月1日起降低1585個稅目的進口關稅稅率,關稅總水平將降至7.5%,降低關稅的商品包括機電設備、紡織品建材等。自今年以來已出台降關稅措施以來,預計將減輕企業和消費者稅負近600億元人民幣(約693億港元)。

中國國務院周三(26日)召開常務會議,確定推動外商投資重大項目落地,從今年11月1日起降低1585個稅目的進口關稅稅率,關稅總水平將降至7.5%,降低關稅的商品包括機電設備、紡織品建材等。自今年以來已出台降關稅措施以來,預計將減輕企業和消費者稅負近600億元人民幣(約693億港元)。

會議決定,適應產業升級、降低企業成本和群眾多層次消費等需求,將國內市場需求大的工程機械、儀器儀表等機電設備,平均稅率由12.2%降至8.8%;紡織品、建材等平均稅率由11.5%降至8.4%;紙製品等部分資源性商品及初級加工品,平均稅率由6.6%降至5.4%;對同類或相似商品減並稅級。

會議上又明確要加快通關便利化進程,在今年11月1日前將進出口環節需驗核的監管證件,從86種減至48種;清理不合規收費,10月底前由各地向社會公布當地口岸收費目錄清單,清單之外不得收費;推動降低合規費用,年內貨櫃進出口環節合規成本,比去年降低至少100美元(約780港元),沿海大港需更大幅度降低。有關部門要聯合督促監管。

有媒體分析指,中國降低貿易伙伴的進口關稅,以降低國內消費品的成本,是為了減低貿易戰帶來的影響,應對持續放緩的經濟。

中美貿易戰開打,全球震動,即上東網專頁

http://hk.on.cc/fea/tradewa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