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26日 星期三

【再傳離婚】20億贍養費?台媒稱63歲林青霞回復單身 __,青霞,林青霞,

林青霞曾於丈陸綜藝節目《偶像來了》中,自爆最孤獨的時候,是跟邢李㷧結婚的前半年,此話一出,林青霞自知口誤,即快快打圓場,但她與邢李㷧離婚之說,幾乎隔幾 ...


林青霞曾於丈陸綜藝節目《偶像來了》中,自爆最孤獨的時候,是跟邢李㷧結婚的前半年,此話一出,林青霞自知口誤,即快快打圓場,但她與邢李㷧離婚之說,幾乎隔幾年就傳一次。今日台灣出版的《鏡週刊》又報道兩人離婚傳聞,更稱今次消息來源是某女星於私人聚會上爆響口。



《鏡週刊》引述知情者謂,女星在聚會當中,「很自然地」就聊到了林青霞,稱:「她離婚了拿了港幣20億元(約新台幣80億元)贍養費…」此話一出,震驚在座所有人士。報道又稱,據傳林青霞對邢李㷧已經身心俱疲,加上女兒們都已經長大,故希望活出自我,回復單身生活。



63歲的林青霞,雖然已退出影壇,但一直沒有閒下來,可是應付層出不窮的婚變傳聞(起碼七次),亦令她十分頭痛。06年有一位女作家聲稱從林家在美國的鄰居收到風,指富商邢李㷧想要男丁傳宗接代,致夫妻關係生變。同年林青霞被爆攜女搬出飛鵝山、另居九龍塘豪宅,因而傳出離婚。翌年林青霞搬回飛鵝山,但婚變傳聞之後仍傳之不斷。



2014年,林青霞60大壽,在尖沙嘴半島酒店開生日派對,邢李㷧以男主人身份現身,以行動闢謠。林青霞還在微博寫道:「如果你問我六十歲有甚麼感言,我會說『圓滿』,我有你們這麼多好朋友關心我,我有三個乖巧的好女兒、我有一個好老公,他們總是默默的支持我包容我。今年生日我送給朋友的禮物是一本書《雲去雲來》,是我自己親手寫的,這對我來說意義重大。希望跟大家分享我的所見、所聞、所思、所想。」言語間青霞大讚邢李㷧是好老公,力證婚姻不變。(新聞連結:  https://bit.ly/2Dt0Fa4  )



94年林青霞與邢李㷧結婚,誕下兩女,大女邢愛林,是取「邢李㷧愛林青霞」之意;細女邢言愛,則是取「仍然愛」諧音。已故作家李敖曾寫道:「林青霞當年如不嫁給這麼一身銅臭的丈夫,而能『霞光映照』在自己一臉的青靈之氣上,該多麼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