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3日 星期一

搭滴滴被禁錮1粒鐘 港女親述恐怖經歷︰嗰刻打定輸數 __,港女,

女事主潘小姐呼籲單身女子不要使用滴滴平台(左:司徒韋桐攝)。
24歲姓潘香港女子早前在廣州搭滴滴順風車被敲詐及禁錮1小時,幸她機警致電家人求助始得脫困。她今日接受《蘋果》記者訪問時稱,被禁錮在車內期間,「好驚,驚 ...


24歲姓潘香港女子早前在廣州搭滴滴順風車被敲詐及禁錮1小時,幸她機警致電家人求助始得脫困。她今日接受《蘋果》記者訪問時稱,被禁錮在車內期間,「好驚,驚有乜意外,故一直聯絡住屋企人。」最後終得脫困,她說「好好彩,冇受到任何傷害,司機無侵犯,只係敲詐車費,但認為對方行為可恥。」



事發上月16日下午約4時45分,她獨自往大灣區拍片,以便稍後將片段放在影片社交平台,原欲從廣州南坐高鐵往惠州,因買不到車票,又不熟悉其他公共交工具,自己又沒內地call車支付賬戶,遂請內地朋友幫忙叫可以拼車坐的滴滴順風車,並且與司機講好上車地點,及180元人民幣(約206港元)車費。上車時,她發現司機位旁邊坐着另一男子,初以為是併車的乘客,其後始知他是司機朋友,當時司機還叫她「美女,坐前面啦」,指稍後有客,車廂後座會很擠迫,但她沒有理會,之後也不見有其他乘客上車,懷疑對方見不夠客,見她一個人,遂敲詐她。



她說,初時司機與身旁友人都「正正常常」,但車輛一直行走卻不是往惠州方向,而是開入一條偏靜的小路,並停在一個路邊凹位,四野無人,旁邊是草叢,只有幾輛車輛在旁,根本不像在等其他客人。未幾,司機開口要加價至240元人民幣,潘女拒絕,其間,司機友人幫腔稱:「我哋做吓好心,二百四(約275港元)車佢過去」她拒就範,最後兩男子落車將她困在車內。 其後她致電內地友人及父親求救,其父親致電司機,「若不放人,就報警。」司機疑見事敗才載她返回廣州南站,且沒收錢就駛走。



她說,之前有聽過滴司機有問題,也知道有早前有滴滴司機涉及姦殺,有過擔心,故才選乘有人同車的順風車,以為有其他乘客同車會安全些,豈料仍出事。她說「當日脫困後,因為好驚,以為內地警方都幫唔到乜嘢,故沒有報警及選擇即時返港。」而日內她會在友人陪同下到廣州報案,她有司機電話,相信可公安追查到對方,但對內地會嚴懲對方不抱太大希望,因對方只是濫收車資。



經歷今次事件,她不會再使用滴滴平台,並呼籲單身女子不要使用此平台,若要搭乘最好有人陪同。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