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3日 星期一

卓林開公司 Andi做波士 __,吳卓林,吳綺莉,

【4月】卓林(右)今年4月與女友Andi在加拿大拍片上網公開尋父,並表示有創傷後壓力症。資料圖片
【4月】卓林(右)今年4月與女友Andi在加拿大拍片上網公開尋父,並表示有創傷後壓力症。資料圖片吳綺莉的18歲獨女卓林自去年出櫃,公開承認戀上加拿大外 ...


吳綺莉的18歲獨女卓林自去年出櫃,公開承認戀上加拿大外籍女友Andi後,母女關係惡化,卓林更離家出走自立,今年4月與Andi飛到加拿大流落街頭,過着顛沛流離的生活。卓林更在YouTube拍片尋父親成龍,指無家可歸,並自揭患創傷後壓力症。近月,二人行蹤又回復低調神秘,沒有在社交平台交代身在何地及狀況。



宇宙夢想家不會死

相隔數月,Andi前日在facebook更新個人動態,表示早於4月29日、即卓林拍片尋父後兩日,已經與卓林訂婚,隨後更透露5月和卓林開了一間名為「UCHU hause」的多媒體內容創作公司,Andi以「Boss」形容在公司的職務。公司簡介以中文寫出理念:「宇宙夢想家不會死。」卓林亦有列明現於這間公司工作。這間公司在加拿大多倫多開業,所有在fb貼的圖片都是前日出現,專頁中可以見到部份影樓相片,更有平面圖則,而收費及服務等都一一列明,更有一張被遮了五官的二人合照,相中人染上藍髮,疑似卓林與Andi。

除了前日忽然公告有公司外,卓林和Andi都不約而同在大前日刪走fb大部份貼文及更新個人頭像,其中卓林的fb上載了一幅樽裝水為構圖的畫作,再沒有自己的相片,估計意味這一對訂婚戀人在9月1日這個日子在當地重新開始。



【前日】卓林和女友Andi在公司專頁上載遮臉照,二人疑似染上藍髮迎接新開始。互聯網圖片 【前日】

卓林和女友Andi在公司專頁上載遮臉照,二人疑似染上藍髮迎接新開始。互聯網圖片
UCHU hause的fb專頁內貼出多張影樓相片。

UCHU hause的fb專頁內貼出多張影樓相片。
范冰冰涉逃稅,令她主演的《巴清傳》播出無期。

范冰冰涉逃稅,令她主演的《巴清傳》播出無期。

成龍否認獻計冰冰

此外,卓林的父親成龍日前接受台灣傳媒訪問,對於被指是范冰冰的幕後軍師,向捲入逃稅風暴的她獻計,令她成功甩難秘密飛去美國會合未婚夫李晨,成龍表示:「無稽之談!」而冰冰身為股東的「唐德影視」投資的電視劇《巴清傳》,受到主要演員冰冰鬧逃稅及男主角高雲翔在澳洲涉性侵案件新聞影響,若該劇不能順利播出,公司會出現近七億人民幣存貨的壞賬。

撰文:唐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