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3日 星期一

全智賢:靚媽依然索!38歲金泰希VS 36歲全智賢 __,全智賢,金泰希,

金泰希(左)與全智賢各自為代言產品拍新廣告。現年38歲的韓星金泰希於去年初與韓星Rain結婚後,去年底誕下千金,榮升靚媽的金泰希不急於復出接拍新作,但 ...


金泰希(左)與全智賢各自為代言產品拍新廣告。


現年38歲的韓星金泰希於去年初與韓星Rain結婚後,去年底誕下千金,榮升靚媽的金泰希不急於復出接拍新作,但亦不時密密接拍廣告吸金,而她早前便與Rain一起到帛琉度假,享受二人世界。近日她為代言的床上用品拍攝新一輯寫真,穿上粉色針織衫襯白裙,即使榮升母親後仍然散發清純氣質。

至於在今年初誕下次子的36歲靚媽全智賢,近日亦有新化妝品廣告面世,穿上露肩裙的全智賢塗上紅唇,散發成熟女性魅力,無論是穿衣打扮還是妝容,榮升母親後的全智賢依然是一眾韓國女性最想模仿的對象。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