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3日 星期一

《延禧攻略》:吳謹言晒新裝 愛奇藝告侵權索三千萬人仔 __,吳謹言,延禧攻略,

吳謹言為雜誌晒新裝,充滿中國風。圖:《VOGUEme》由內地女星吳謹言、秦嵐和港星佘詩曼主演的清裝宮鬥劇《延禧攻略》網上已經播完。不過,今日有消息指「 ...


吳謹言為雜誌晒新裝,充滿中國風。圖:《VOGUEme》


由內地女星吳謹言、秦嵐和港星佘詩曼主演的清裝宮鬥劇《延禧攻略》網上已經播完。不過,今日有消息指「今日頭條」未經許可下,擅自以短視頻方式在手機應用程序上傳播,北京愛奇藝科技有限公司以侵害作品信息網絡傳播權為理由,將「今」運營商北京字節跳動科技有限公司起訴至法院,要求對方立即停止侵權行為,並作出賠償經濟損失及合理支出3,000萬元人幣(約3,400萬港元)。而北京海澱法院亦已經受理了此案。

《延》在愛奇藝網站及客戶端進行全網獨家播出,播放量超過100億。經他們調查發現,「今」手機應用程序以短視頻的方式傳播《延》劇集內容,視頻單片播放量已超過80萬點擊。另外,憑劇集爆紅的吳謹言為雜誌拍下照片,露肩上陣甚有中國風。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