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3日 星期一

湯告魯斯:香港暑期票房《超人特工隊2》贏靚佬湯稱冠 __,湯告魯斯,超人,靚佬湯,

《超人特工隊2》(左)於暑假檔期撼贏湯告魯斯的《職業特工隊:叛逆之謎》。2018年暑假檔期已經結束,香港票房有限公司綜合7月1日至8月31日期間的票房 ...


《超人特工隊2》(左)於暑假檔期撼贏湯告魯斯的《職業特工隊:叛逆之謎》。


2018年暑假檔期已經結束,香港票房有限公司綜合7月1日至8月31日期間的票房資料,公布暑期十大票房。跟去年一樣,仍是外語片的天下,整個暑假檔期的電影票房總收入為3億9,942萬港元,與去年同期的3億4,177萬元比較,上升約16.87%。

截止9月2日為止,香港暑期十大票房之中,港產片與韓國片及日本片各佔一部,其餘都是荷里活電影,票房一哥是迪士尼動畫《超人特工隊2》(Incredibles 2),票房收入為7,056萬港元,第2位湯告魯斯(Tom Cruise)主演的《職業特工隊:叛逆之謎》(Mission: Impossible - Fallout),取得5,778萬港元票房,同是以特工為題材,不過巨星特工就不夠動畫版特工揪,而動畫片更在暑期十大票房中佔了三部。

第3位是《蟻俠2:黃蜂女現身》(Ant-Man and the Wasp),收5,706萬港元,韓片《與神同行:終極審判》收4,633萬港元排第4位。而香港電影亦有打入十大,就是第7位由吳鎮宇主演的《逆流大叔》,收1,092萬港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