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5日 星期三

即日速現黃牛炒至38888華仔個唱飛網上秒殺 Fans呻入唔到售票網 __,華仔,劉德華,

劉德華相隔七年再度在紅館開騷,吸引不少歌迷爭相搶飛,可惜失望居多。資料圖片
劉德華相隔七年再度在紅館開騷,吸引不少歌迷爭相搶飛,可惜失望居多。資料圖片劉德華20場跨年演唱會昨日於網頁、App及購買熱線開售,不過一如所料,由於人 ...


劉德華20場跨年演唱會昨日於網頁、App及購買熱線開售,不過一如所料,由於人數過多,不少歌迷投訴售票網難以進入,亦有歌迷表示要打700次熱線電話才有望成功購票。普通歌迷一票難求,不過黃牛黨依然有辦法,演唱會門券昨日在黃牛網已被炒起,原價980元的門券被炒至38,888元一張,實在令人氣憤。

劉德華將於今年12月15月至明年1月3日,在紅館舉行20場跨年演唱會「My Love Andy Lau 劉德華 World Tour Hong Kong 2018」。由於早前柴灣青年廣場發生排隊購票者被斬事件,為免再次發生意外及杜絕黃牛,華仔決定今次演唱會不設售票處賣飛,只供網頁、App及信用卡電話訂購門券。門票於昨日早上十時開售,《蘋果》昨早直擊四位華仔fans即時購票的情況,四人為搶心頭好不惜食住早餐搶飛,其中名為「阿仙」的fans更加出動到電腦、手機、平板及固網電話同步出擊,準備十足,可惜他們都未能成功登入網站購票,只有阿仙曾經接通信用卡的購買熱線,但就一直未有人接聽其電話。



《蘋果》昨日開live直擊四名歌迷買飛,可惜冇人成功買到。 《蘋果》昨日開live直擊四名歌迷買飛,可惜冇人成功買到。
紅館演唱會近年公開發售時,座位表皆一片漆黑,今次劉德華開騷亦不例外,被歌迷稱之「絕望座位表」。

紅館演唱會近年公開發售時,座位表皆一片漆黑,今次劉德華開騷亦不例外,被歌迷稱之「絕望座位表」。
不少歌迷昨日陷入「三秒地獄」,瘋狂重新載入卻不能進入售票網。

不少歌迷昨日陷入「三秒地獄」,瘋狂重新載入卻不能進入售票網。
早前柴灣售票處發生斬人事件,警方隨後在柴灣拘捕一名疑犯。資料圖片

早前柴灣售票處發生斬人事件,警方隨後在柴灣拘捕一名疑犯。資料圖片

網民倡議實名制

事後不少網民於網上留言表示未能登入網站,亦有網民指「之前試過買陳奕迅,打咗成差唔多700個先得。」、「三部iPad、三部電腦、兩部電話都仲未入到!」,亦有網民倡議「學日本實名制啦,我哋經常去日本睇live嘅一直都係咁樣。」就連華仔天地官網都有不少fans投訴:「老大,城市售票網打不開進不去,電話也打不開。」不過留言多是簡體字。雖然一票難求,但亦有少量幸運網民留言表示買到門券。從售票網顯示,至昨天下午只剩下單人位,不久後更完售。

歌迷搶飛難,難怪黃牛黨依然活躍。昨日於黃牛網站已經見到20場的演唱會門票都有貨,每一場都有100張以上的門票放售,平均票價已經直上2,000元。頭場山頂位原價380元一張,叫價最低亦要1,660元,等如原價四倍有多,最貴的980元門票,亦被炒到2,800元到38,888元不等。而12月30日至1月3日最後五場更已經炒至最平4,000元一張。為保障歌迷,華仔已出盡辦法,首先是華仔天地成員優先購票;昨日公開發售時,只限購票四張。



康文署稱大致暢順

門票完售後,主理城市售票網的康文署發言人昨傍晚回應,指網站一直運作正常,「無間斷售出這次演唱會門票」,在開售一小時內已售出接近六成門票,中午12時前更售出超過九成,售票情況大致暢順。康文署又指:「城市售票網已加強系統功能,阻截以自動程式在網上瀏覽及購票的活動。」之後會加強系統的處理能力和網絡流量,並言將會繼續檢視售票安排,與節目主辦機構商議可行售票方案。

採訪:蘇美怡、沈麗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