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5日 星期三

吳謹言:疑似央視員工爆料 吳謹言耍大牌內幕曝光 __,吳謹言,央視,

今次真係唔知點收科?在《延禧攻略》飾演魏瓔珞一角而爆紅的吳謹言,人紅自然是非多,早前傳出耍大牌激嬲央視,不僅傳出2部新劇疑遭換角,有指演出的歷史重頭電 ...


今次真係唔知點收科?


在《延禧攻略》飾演魏瓔珞一角而爆紅的吳謹言,人紅自然是非多,早前傳出耍大牌激嬲央視,不僅傳出2部新劇疑遭換角,有指演出的歷史重頭電影《八佰》,更慘遭在開鏡當天被取代,改由《甄嬛》中的「祺嬪」唐藝昕接手演出。

緊接又有疑似央視員工爆料,「央視生這麼大的氣,被耍只是表面」。一名疑似在央視上班的員工,爆料指:「藝人自己素質差,傻團隊摟不住而已」,意思是指團隊控制不到吳謹言,該員工續爆料指採訪前雙方達成共識,讓吳謹言展示彈結他、畫畫,節目結束後將此當作福利讓粉絲抽獎,不過團隊可能沒先跟吳謹言強調對方來歷,採訪過程吳謹言面黑黑,最後彈結他、畫畫都沒做,採訪沒到四分之一就走了。

加上吳謹言搜尋微博發現《中國電影報導》轉發量才幾百,便輕視對方,最後採訪未夠四分之一就走了。

最後節目沒內容可播,導致央視主管發火在官方微博置頂文章指摘吳謹言及其團隊,因此讓吳謹言不得不公開道歉滅火,甚至傳出為了讓對方息怒,還送禮物及道歉多次。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