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5日 星期三

【彩虹塔星座運程】巨蟹座最幸運 天蠍座最黑仔 __,黑仔,姜皓文,

【彩虹塔星座運程】巨蟹座最幸運天蠍座最黑仔今個星期最幸運的星座巨蟹座6/21-7/22聖杯三工作上途上好幫手或者盟友,能幫助到你的未來,而且工作需要進 ...


  • 【彩虹塔星座運程】巨蟹座最幸運 天蠍座最黑仔


  • 今個星期最幸運的星座

    巨蟹座 6/21 - 7/22

    聖杯三 工作上途上好幫手或者盟友,能幫助到你的未來,而且工作需要進行細心的分析,並且去睇下判斷各種的資訊,再將整個過程理性的分析,才能找到更好的方法。愛情上關係當中的兩個人都很在意對方,隨時都會想要掌握彼此的行蹤,一些小時會令到這段關係,回到不太穩定的階段。

    今個星期的貴人:山羊座

    幸運物:橙色花

    幸運日:9號

    第二名

    人馬座 11/22 - 12/21

    Queen Of Swords 今個星期上司會對你的行為或工作態度,作出不滿意的評估,為了避免這種事情發生,應要打醒十二分精神,而且小心說話,多利用群眾作為掩護,令你能逃過批評。愛情上對方需要你給予更多的關心和問候,他需要的是你的鼓勵,多給對方一些支持說話和禮物,令對方對這段關係更有信心。

    今個星期的貴人:白羊座

    幸運物:白水晶

    幸運日:7號

    第三名

    雙魚座 2/19 - 3/20

    寶劍七 工作上千萬不要為別人強出頭,你的金錢運今個星期不錯,可能有些舊帳能收回來,可惜人際關係會處處碰壁。愛情上對方對你仍然採取忽冷忽熱的狀態,但是已經慢慢地回復熱情,理應主動見面,多主動爭取機會表現。

    今個星期的貴人:獅子座

    幸運物:玫瑰花

    幸運日:7號

    第四名

    山羊座 12/22 - 1/19

    金錢二 工作上遇到實際的溝通問題,感覺雞同鴨講,大家的觀點與執着也不同,令到事情不能如期進行,令你感到非常頭痛。愛情上對方的任性,令你一再反省究竟與對方的前景是如何,而且對方的不成熟也,令你和身邊的人一起感到失望。

    今個星期的貴人:天蠍座

    幸運物:滿天星

    幸運日:9號

    第五名

    獅子座 7/23 - 8/22

    Judgement 最近身心疲倦的你,需要一個好的假期,計劃一下未來的發展,也是不錯的決定,這個假期讓自己的大腦休息,重新安排自己的步伐,令你今年的運程逐步上升。愛情上男方的態度令你感到安全感和熱情,令你墮入戀愛的感覺,可以為對方展示一下你的賢淑,令愛情添溫不少。

    今個星期的貴人:人馬座

    幸運物:粉晶

    幸運日:8號

    第六名

    處女座 8/23 - 9/22

    戀人 工作上有晉升的機會,現在是好好表現的時候令老闆在年尾的時候想起你的工作表現,今個星期是主動爭取表現的好時機,而且新的計劃逐漸認識,也可以多發表意見,展現你獨特能幹的一面。愛情上與伴侶之間的矛盾逐漸產生,兩個人為了面子或一些別人的說話,影響了雙方感情是非常不值得的事。

    今個星期的貴人:天蠍座

    幸運物:百合花

    幸運日:9號

    第七名

    白羊座 3/21-4/19

    Ace of Wands 新的工作機會讓你上氣不接下氣,也逐漸發現,人心險惡身邊的同事也各懷鬼胎,令你非常氣餒,但不用擔心,只要捱過這段時間,很快便有出頭天。愛情上對方需要你的承諾,需要感覺到你的熱情,她才能對這段感情有安全感和信任。

    今個星期的貴人:天秤座

    幸運物:太陽石

    幸運日:9號

    第八名

    金牛座 4/20 - 5/20

    寶劍五 工作上逐漸得到上司的信任,但是他的飄忽態度令你摸不着頭腦,但你要相信自己的實力,是會令到對方對你另眼相看的,只要繼續堅持成功在望。愛情上伴侶需要實際的名師,他需要你願意花金錢在他身上,他要看出你的誠意,會建議為雙方準備一場浪漫的約會,這樣會令你的日子更為好過。

    今個星期的貴人:水瓶座

    幸運物:綠色水種植物

    幸運日:10號

    第九名

    雙子座 5/21 - 6/20

    寶劍十 工作運和金錢運也停滯不前,令你非常氣餒,特別在工作上會遇到突如其來的意外,這些障礙在提醒你,是時候需要找別人幫忙。愛情上單身的你遇上騙子,對方其實並沒有真心對待你們的關係,他需要的是肉體上的滿足,他並無意認真發展感情。

    今個星期的貴人:金牛座

    幸運物:薰衣草

    幸運日:9號

    第十名

    天秤座 9/23 - 10/22

    The High Princess 工作上因為你的一意孤行,衝動魯莽,形成意外,令你捲入是非當中,所以這隻牌在提醒你,需要理智處理狀況,而且應該學會閃躲技巧,其實只要細心發現錯的不在你,你也只是中了別人圈套。

    今個星期的貴人:人馬座

    幸運物:仙人掌

    幸運日:9號

    第十一名

    水瓶座 1/20 - 2/18

    力量 今個星期非常特別,因為之前發生的事情令你失去信心,今個星期是你重掌大權的好時機,你應用實力取勝,把身邊的小人一一擊破,雖然過程非常痛苦,但是你能辦到的要相信自己的才能。愛情上應重新掌握節奏,不要再被伴侶所牽絆。

    今個星期的貴人:天蠍座

    幸運物:紫晶

    幸運日:10號

    今個星期最黑仔星座

    天蠍座10/23 - 11/21

    死神 工作上應要小心處理文件檔案,不要把USB弄不見,小心整個過程步驟,不要把機密洩漏。或者你會發現上司一直在暗箭傷人,令你蒙羞不必要的傷害。愛情上對方還未準備好和你進入下一階段,這樣的感覺令你喪失理性,不知道該如何時好。

    今個星期的貴人:巨蟹座

    幸運物:白色恤衫

    幸運日:9號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